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学生返校,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26日下午,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教学安排、意识形态、能力作风建设等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院长陈宇主持,党委书记杜伟出席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2.jpg

党委书记杜伟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分管领域假期工作总结和开学前后重点工作部署。

图片 4.jpg

院长陈宇

会议指出,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夯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高校师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图片 6.jpg

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切实做好前两周线上教学工作,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提前谋划学生报到、住宿、就餐等各项准备工作,待学生返校后,全面恢复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图片 8.jpg

图片 9.jpg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杜伟作重要讲话并指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安全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打好主动仗,切实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和疫情安全。要结合省文旅厅、省教育厅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部署,将“四个体系”建设融会贯通于工作始终,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真正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层次实力、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11.jpg

与会副科级以上干部

院长陈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强队伍,激发活力;二是提高站位,铸造品牌;三是依法治校,深化改革;四是压实责任,守护安全。希望副科级以上干部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提振精神,率先垂范,与学院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明确和调整。(撰稿:李响)





喜报 |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卢梦琳入围“2022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总推选名单 共研共享共成长,奋力提升正当时——学院开展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