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2022年度信息公开编制公布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30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执行情况,现将我院2021-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编制公布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实施情况

根据省教育厅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学院办公室牵头,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及学院各系部共同配合完成信息公开工作,2022年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平台、校园电子屏、新闻媒体等发布信息513条,上传图片3000余张。

二、信息公开内容           

(一)学院网站信息公开情况:

在学院网站发布信息88条,主要包括:

1、基本信息: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年度信息公开报告1条。

2、招生就业:2022年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高职单独招生网络招生信息、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网络招生面试大纲、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高职单招报名的补充通知、2022年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高职单独招生简章等条信息。

4、新闻通讯:及时发布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共发布信息60条。

5、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二十大 上好思政课、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等10条信息。

6、人事招聘:更新人事招聘信息3条。

7、学生相关信息10余条。

(二)学院微信公众号信息公开情况

学院微信公众号于2017年4月改版,自改版以来吸引了多方关注,社会反响良好,通过微信平台发布的信息内容包括学院开展的各类教学活动以及线上教学活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指南、助力抗疫信息、学院重要会议和对外交流演出、教育培训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后勤保卫工作以及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等共计千余条。

(三)利用校园广播站、校园电子屏、校园宣传栏、学院简报、学院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信息公开情况

学院简报作为学院信息公开的有效载体,及时通报学院发生的重大事件、教学活动开展的重要情况、学院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疫情期间的防疫措施方案等,截至目前共发布学院简报信息123条;学院校园电子屏充分发挥宣传窗口的作用,学院的重要通知、重大改革举措、校园文化活动、对外交流演出、教学汇报演出等都通过校园电子屏及时进行信息传递,2021—2022年通过校园电子屏发布各类信息45条;校园广播站及时播发学院重大信息以及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热点、难点等问题,使校园广播站成为学院信息公开的最佳平台。

学院利用各类会议,如学院班子扩大会、党委会议、全校教职工大会、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及时通报学院出台的各项管理措施、重大改革事项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四)利用新闻媒体进行信息公开情况

学院积极邀请省、市新闻媒体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重大活动,如学院与网易平台达成合作协议,全年对我校的各项众大活动进行推送。重要信息,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报道的同时搭建直播平台,向社会展示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2021-2022年在省级新闻媒体播发学院新闻信息30余条。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30日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的公示
分享